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孔令辉张继科为郑州龙湖国际马拉松发枪

時間:2018-09-24 10:06:18來源:大公网

孔令辉张继科为郑州龙湖国际马拉松发枪(冯雷 摄)

  大公网9月24日讯(记者 冯雷)9月23日7时30分,2018郑州龙湖国际半程马拉松在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区域鸣枪开跑,乒乓球“大满贯”得主孔令辉、张继科等嘉宾为赛事发枪。

  本届国际马拉松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郑州市体育局和郑东新区管委会主办,由郑东新区教文体局承办,共设半程马拉松、健康跑、迷你跑三个大项,吸引来自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万名参赛选手参加比赛。

  来自肯尼亚的Kemboi Reuben率先冲过终点,以1小时05分10秒3的成绩获得男子组半程马拉松项目的冠军。他说:"我是第一次来中国参加马拉松比赛。郑州郑东新区龙湖这里风景很美,获得第一名很开心。"

中国选手王东辉获得男子组第三(冯雷 摄)

  在该组别,中国选手王东辉获得第三,成绩是1小时10分35秒4。他说:"我是来河南旅游的,听说偶像张继科会来,就特别报名参赛,在偶像和热情市民的鼓舞下跑完了全程。虽然获得第三名,但是并不满意,曾经最好的成绩1小时7分钟。虽然状态不是特别好,但是龙湖马拉松赛道旁边优美的景观也令人心旷神怡。"

  女子组半程冠军由来自肯尼亚的选手Chepngetich Emmy获得,成绩为1小时17分58秒1;中国选手金铃铃以1小时18分26秒7获得女子组半程第二。

来自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万名参赛选手参加比赛(冯雷摄)

  龙湖马拉松是中国田协A1类认证的城市马拉松,赛道主要围绕国际顶级规划设计的郑东新区龙湖金融岛周边区域,是中国唯一定位于“世界级金融岛上的国际级马拉松”。

  赛事主办方、郑州市体育局局长王微说,近年来,通过举办本次国际大赛,积累办赛经验,为把郑州龙湖马拉松打造成金牌赛事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要将郑州龙湖国际马拉松作为重点打造的精品体育赛事坚持办下去,不断丰富赛事内涵,为郑州城市精神注入龙马精神内涵,把龙马办成展示郑州形象、传递体育精神的一张靓丽名片。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