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女双世界第一巴博斯领衔武网双打正赛

時間:2018-09-14 20:00:17來源:大公网

  大公网9月14日讯(记者 邹珍贵)2018东风汽车·武汉网球公开赛14日公布双打正赛入围选手名单,包括女双世界第一巴博斯在内,11位大满贯双打冠军将齐聚武汉,卫冕冠军拉提莎·詹以及中国大陆双打名将徐一璠、杨钊煊也将加入这套超豪华的明星阵容。

  星光熠熠的2018届武网双打正选名单在豪华程度上丝毫不逊于单打,卫冕冠军拉提莎·詹今年将搭档捷克名将赫拉德卡出战,而另一位前赛会冠军马泰克今年会牵手另一位中国台北双打名将谢淑薇,两对强强联手的组合有望在武网上演“大满贯冠军”级别的直接对话。

  上赛季曾入围新加坡年终总决赛的徐一璠和达布罗斯基也会来到武汉参赛,她们在本赛季已经携手拿下悉尼和伊斯特本站两项冠军,并在澳网和温网分别杀入八强和四强。另一位中国球员杨钊煊与詹皓晴今年搭档后,也曾一路杀进了法网四强。已经入围单打正赛的张帅和前英国“一姐”孔塔也报名了双打赛事,目前处于替补名单当中,有机会获得双打的正赛外卡。张帅在刚刚结束的美网双打赛场大放异彩,她在女双和混双都打进了四强,创下了个人双打事业的最高光时刻。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