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内地8城承办2019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

時間:2018-09-12 20:11:58來源:大公网

  大公网9月12日讯(记者 敖敏辉)12日,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广州赛区一周年倒计时钟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正式揭幕,标志广州进入篮球世界杯时间。记者了解到,2019年8月31日至9月15日,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将在中国内地8座城市举行,作为内地首次举办的世界顶级篮球赛事,本届世界杯将成为参赛队伍最多、关注度最高、影响力最大的一届大赛。

  中国承办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的城市分别为北京、上海、广州、南京、武汉、深圳、佛山和东莞,粤港澳大湾区内独占四席。此前,包括武汉、东莞等地先后举办了赛区倒计时一周年活动,宣告进入篮球世界杯时间。

  12日,在广州的倒计时一周年活动上,中国男篮队员易建联、广州本土歌手东山少爷被国际篮联聘为中国本土形象大使。国际篮联媒体与市场总监弗兰克·林德对广州赛区为篮球世界杯的筹备、宣传与推广工作所做的贡献给予高度肯定和认可。他表示,广州是一座历史悠久的城市,也是一座篮球历史名城,去年广州承办的预选赛抽签仪式让人印象深刻,相信明年到这里的所有人都能体验一届一流的、令人难忘的篮球盛宴。

  当日下午,国际篮联、广东省体育局、广州市政府、广州市体育局等相关负责人,共同为篮球世界杯倒计时钟启动装置,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广州赛区倒计时钟正式点亮。记者了解到,作为主要举办城市之一,广州届时将承办多场重量级的比赛。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