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马克·威廉姆斯与瑞恩·戴晋级八强

時間:2018-09-12 18:37:55來源:大公网

  大公网9月12日讯(记者 夏微)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12日的比赛迎来“75三杰”的轮番上阵,在下午场的比赛中,马克·威廉姆斯6-3快速取胜安东尼·麦克吉尔,而另一边约翰·希金斯与瑞恩·戴的比赛却鏖战至抢六,最终瑞恩·戴以6-5取胜。

马克·威廉姆斯6-3胜麦克吉尔 主办方供图

  比赛伊始,1号馆内,马克·威廉姆斯1-0拿下首局,第二局麦克吉尔单杆110分战平。不过到中场休息前,马克·威廉姆斯未再给对手机会,以3-1领先进入下半场。再度回到赛场,马克·威廉姆斯依然攻势不减,单杆打出103分,再下一城。眼看局势不保,麦克吉尔接连挽救赛点,但依然难阻马克·威廉姆斯以6-3取胜。

  赛后发布会中,马克·威廉姆斯称,“这场比赛我打得不错,只是有一些简单球失误。11局的比赛还是比较难打的,我有一些单杆过百,有一些单杆直接赢下一局的情况。”不过比起谈论自己的比赛,他似乎更关心另一边尚未结束的约翰·希金斯与瑞恩·戴的比赛,全程侧首关注直播,“前面我看不到比分,我只是想看看朋友现在打得怎样了。”有球迷关注到,今年马克·威廉姆斯与奥沙利文一同成为海报主角,对此,他坦言,“我可以直接拿到参赛资格,出现在海报的中心位置,这是不错的感觉。在我这个年纪可以取得这样的战绩,我觉得很欣慰。”

瑞恩·戴6-5结束与希金斯的缠斗 主办方供图

  另一边的2号馆中,瑞恩·戴似乎是感受到了来自好友的支持,开局一度落后的他后来居上,以60-45拿下首局。第二局,瑞恩·戴手感依然在线,单杆95分再下一城。至上半场结束,瑞恩·戴以3-1领先希金斯。虽然结束休息后,希金斯手感上线,扳至3-3平,且两人持续缠斗至5-5,但决胜局中,瑞恩·戴表现沉稳,单杆87分结束鏖战,与早早结束战斗的马克·威廉姆斯一同成功晋级八强。

  奥沙利文将在12日的晚场比赛中登场,对阵尼尔·罗伯逊。由于肖恩·墨菲退赛,奥沙利文的这场比赛也成为当晚唯一的关注点。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