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三位亚运武术散打冠军获河南武校表彰

時間:2018-09-11 17:48:18來源:大公网

三位亚运冠军每人获8000元的奖励

  大公网9月11日讯(记者 冯雷)9月11日,河南少林塔沟教育集团三万师生集会,对在第十八届亚运会上为中国代表团夺得金牌的三位运动员申国顺、李勐凡、李玥瑶予以表彰。

  武术散打一直是河南的“王牌”项目。在今年的亚运会武术散打项目选拔上,国家散打队按照亚运会的参赛级别。在2018年全国武术散打锦标赛暨亚运会选拔赛的冠军成员中,最终选定六名队员代表中国参赛,其中塔沟三名队员获得本届亚运会的参赛资格,分别是男子56kg申国顺、65kg李勐凡和女子52kg李玥瑶。这也是塔沟建校以来参加亚运会人数最多的一次。在第十八届亚运会上,申国顺、李勐凡、李玥瑶凭借强劲的实力和出色的发挥,分别获得男子56公斤级、65公斤级和女子52公斤级武术散打项目的金牌。

  为了表彰三位冠军为河南散打和中国散打作出的贡献,塔沟教育集团给予三人每人8000元的奖励。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