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西班牙搶分可數伊朗

時間:2018-06-20 03:16:10來源:大公網

  圖:西班牙門將迪基亞(左)上仗表現欠佳 /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世界杯小組賽B組次輪賽事開打,其中一仗由首輪被葡萄牙球星C朗拿度以神級表現逼和的西班牙,出戰獲摩洛哥「擺烏龍」送禮的伊朗,西班牙首仗僅取一分只屬意外,他們似乎沒有被臨時易帥影響心情,相信以迪亞高哥斯達為首的鋒線,有力繼續爭取入球甚至爭勝。伊朗上仗全取三分實屬僥幸,今仗必須全取三分的西班牙肯定拚盡以達成目標,即使西班牙讓球半/兩球,上盤仍然可捧。(now618及616台明天凌晨2時直播)

  迪基亞不會接連犯錯

  西班牙本屆賽前臨陣易帥,把大肆張揚加盟皇家馬德里的盧比迪古裁掉,由西班牙體育總監、前皇馬隊長希亞路接掌帥印,一眾西班牙球員臨危不亂,於對葡萄牙一戰踢得不錯,失分只因C朗表現太神奇及門將迪基亞一時失手,其中中鋒迪亞高哥斯達表現出色又冷靜,絕對是西班牙的最佳球員,今仗面對實力完全不及的伊朗,應可盡展所長。雖然後衛丹尼爾卡華積傷情仍未明朗,但伊朗平平的攻力難望威脅西班牙大門,相信迪基亞不會接二連三犯錯,只要一切順利,以三分為目標的西班牙應該可以完成任務。

  伊朗上仗雖然全取三分,但明顯是運氣使然,若非摩洛哥完場前「擺烏龍」,雙方便會各得一分,伊朗首仗進攻表現平平,實在難以想像他們能攻破西班牙。對伊朗而言,能在首仗取得三分已是超額完成,今仗面對搶分如狼似虎的西班牙,難望再保不失,更隨時迎來一場大敗。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