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2018俄羅斯世界杯開幕禮明晚舉行

時間:2018-06-13 21:35:39來源:大公網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2018俄羅斯世界杯決賽周開幕禮將於明晚10時30分在盧日尼基球場舉行,這次的開幕禮全長30分鐘,正好在11時揭幕戰開始前30分鐘上演。

  這次開幕禮與去屆巴西世界杯混合森巴嘉年華會式的表現不同,今屆開幕禮單以音樂表現為主,大會請到英國著名歌手羅比威廉斯及俄羅斯國寶級女高音艾依達獻唱,實行來個流行音樂與古典音樂的衝擊,加上兩屆世界杯冠軍得主、巴西名宿「大哨」朗拿度亮相為序幕掀起高潮,八萬名觀看揭幕戰的球迷將可觀賞到獨一無二的標誌性開幕禮表演。(Viu TV99台明晚10時起直播)

  去屆巴西世界杯由於時任巴西總統羅塞夫在國內大受爭議,令該屆世界杯開幕禮於森巴嘉年華會式歡欣與巨大的抗議聲中混合著舉行。今屆世界杯開幕禮同樣大玩混合,不過就是流行與古典的混合,這場預計全球會有上億觀眾收看的開幕禮中,大會以朗拿度、羅比威廉斯及艾依達三人為主要表演嘉賓,在朗拿度揭開序幕帶領下,開幕禮將純粹以音樂藝術為表現項目,在500名舞者、體操運動員及蹦床運動員共同參與下,英國著名歌手羅比威廉斯及俄羅斯國寶級女高音艾依達將一同展露他們動人的歌喉,觀眾將可看到流行音樂與古典音樂的衝擊,世界三大男高音之一杜明高及秘魯男高音胡安亦會參與其中,預計會帶來很有創意的表演。

  大會以羅比威廉斯為表演嘉賓其實令人意外,因為他曾於兩年前的一首歌曲俄羅斯狂歡的敏感歌詞引來俄羅斯人批評,差點就被俄羅斯傳媒封殺,沒想到他現在卻現身俄羅斯世界杯開幕禮中,並於俄羅斯總統普京面前表演。另一個令人意外的是獻唱官方主題曲《放飛自我》的三人組合即美國歌影紅星韋史密夫等或不會現身開幕禮,儘管韋史密夫曾暗示會在開幕禮演唱主題曲,但至今亦沒有任何顯示他們會出席,或許這與《放飛自我》的評價不太理想有關。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