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黃鎮廷為奪冠自豪 何鈞傑謝球迷力撐

時間:2018-05-28 03:15:50來源:大公網

  圖:現場球迷全力為球手吶喊助威\大公報記者張銳攝

  【大公報訊】記者張銳報道:黃鎮廷和何鈞傑稱霸男雙,兩人賽後的心情都十分興奮。黃鎮廷坦言賽前曾就對手的打法作出針對性的部署,他表示能夠奪冠十分自豪,以後能說起香港公開賽的第一對雙打冠軍便是他們,第一對雙打冠軍是香港人。何鈞傑亦感謝特意來現場的球迷們營造出很好的主場氣氛,致使他們很堅定地去爭取勝利。

  黃鎮廷直言能獲勝歸於對對手的打法在賽前便有針對性的部署,他說:「參考去年的年終賽,其實我們有機會贏,但當時欠缺了些運氣。今天我們在局面上比較佔上風。」何鈞傑則表示,沒有想到比賽會贏得如此輕鬆,他說:「對手的成績很好,開局把握也不錯,沒想過比分會那麼懸殊,取勝過程也算輕鬆。上次年終賽也是稍佔上風,曾獲得四個賽點,但最後沒有把握住,主要是心態上有些起伏,比較保守,但今次主場觀眾給了很多鼓勵,致使我們的打法很堅定。」黃鎮廷亦自信地表示,對於任何一對雙打組合來說,他們都有競爭力,去年世界賽他們便曾以局數4:3擊敗中國隊的許昕和樊振東。

  最後黃鎮廷亦對自己的好搭檔何鈞傑大表感謝,他直言有太多的感謝需要和隊友說,他非常感謝何鈞傑對他的信任,無論是場上場下,他們之間都是互相信任的。

  今天黃鎮廷和何鈞傑便會馬不停蹄地啟程前往深圳參加中國公開賽,兩人都會參加男單、男雙和混雙項目。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