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埃及美斯」C朗再決高下

時間:2018-05-26 03:15:53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每日郵報報道:效力皇馬的葡萄牙球星C朗拿度近年來表現出色,他更協助皇馬連續取得兩屆歐聯冠軍,可說是歐聯王者;利物浦取得歐聯冠軍已經是2004至05對AC米蘭奇跡之夜的事,今番依靠前線三叉戟殺入決賽,「埃及美斯」穆罕默德沙拿正好取代美斯的位置向C朗發出挑戰,讓「美斯」及C朗在這場歐聯決賽中一決高下。

  「埃及美斯」今屆表現出色,他比正牌美斯更快射入30個入球,雖然最終美斯的入球仍比他多,但沙拿亦取得英超神射手等獎項,絕對是今季最出色球員。球迷固然將沙拿視為於世足先生挑戰美斯、C朗的人選,但利物浦主帥高洛普表示,沙拿仍未能與兩人相提並論,希望為愛將減壓。對此C朗亦有意見,C朗說:「人們喜歡把我們作比較,我認為自己是與眾不同的,同樣沙拿也是與別不同的,我們根本不一樣。」

  C朗續說:「沙拿是左腳球員,我是右腳,我長得高一點,他比較矮小,我認為大家風格都很不同,你們到決賽便會看到。我很喜歡踢歐聯賽事,如果我們奪冠,我便會取得第五個歐聯冠軍,那真是不可思議。」

  兩位其實在今年3月時正面交鋒過。當時葡萄牙在瑞士中立場友賽埃及,沙拿在56分鐘為埃及先拔頭籌,滿以為埃及「打老虎」成功,但在補時竟然被C朗連入兩個頭槌反勝,猶如向沙拿展示其「世足先生」權威。葡萄牙本屆在世界杯處於B組,埃及處於A組,說不準他們在16強有可能會再遇到。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