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朱婷抵港與中國女排會合

時間:2018-05-26 03:15:49來源:大公網

  圖:朱婷昨天抵達香港國際機場後笑逐顏開   公關提供

  中國人壽(海外)國際排聯世界女子排球聯賽香港站將於下周二至周四在香港體育館舉行,中國女排在前晚完成澳門站賽事後,昨早乘船到達香港,受到球迷歡迎。在過去兩站缺陣的中國主將朱婷昨早亦乘坐航班抵港與球隊會合。中國女排今午二時在比賽場地進行抵港後首課操練,並出席簽名會。/大公報記者 何嘉軒

  郎平朱婷不接受訪問

  由主教練郎平帶領的中國女排昨早從澳門乘船到港,包括主力如隊長劉曉彤、龔翔宇、李盈瑩、丁霞和姚迪等。球員們在一日前才完成了連續三日的澳門站賽事,顯得有點疲累。昨早約十多名球迷到港澳碼頭迎接中國女排,當中不少帶同相機拍攝,球隊步出大堂後,郎平和球員亦有向球迷和記者揮手微笑,不過並無接受訪問。中國女排在拍過大合照後,收到賽事主辦單位準備的歡迎T恤,球隊在拍照後乘坐專車前往酒店休息。

  朱婷昨早乘坐航班抵港,同樣吸引多名球迷到場迎接,其間她面露微笑接受現場傳媒和球迷拍照,但沒有接受訪問,然後登上專車前往酒店與球隊會合。朱婷在上月尾才完成土耳其職業女子排球聯賽的賽季,所以獲郎平獲准放假兩周休息,但她在休假10日後,上周已經在北京展開恢復訓練。中國女排在澳門站獲1勝2負,成績未如郎平預期,朱婷歸隊後球隊實力便大增。

  中國女排今午二時在香港體育館進行兩小時練習,4時15分亦會在球場外出席簽名會,與球迷近距離接觸,周日亦會出席中國女排全接觸活動,在香港體育館與本地青年球員交流,分享心得。

  中國女排在一連三日的賽事都會壓軸於晚上8時30分登場,將先後迎戰阿根廷、日本和意大利隊。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