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郑州国际女网公开赛开球 百余球员参赛

時間:2018-04-14 19:48:31來源:大公网

  大公网4月14日讯(记者 冯雷)14日,2018郑州国际女子网球公开赛开球仪式在河南省中原网球中心举办。当日中央球场揭幕战赛中,印度球员蕾娜以6-3、6-1击败来自日本的桑田宽子,率先晋级资格赛第二轮。

  该项赛事是2018年WTA 125K系列赛亚洲首站赛事,也是郑州市连续第五年承接国际网球赛事,共有中国、美国、俄罗斯、英国、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等24个国家和地区的百余名职业球员报名参赛,参赛球员国家创中原网球中心办赛以来新高。参赛球员包括彭帅、张帅、段莹莹、兹沃娜列娃等

  俄罗斯球员迪亚琴科说,郑州作为世界知名的历史文化名城,环境优美、人杰地灵。这里的球场设施非常棒、网球氛围非常好、球迷热情非常高,在这里打球非常舒适。她希望能取得好成绩。

  开球仪式结束后单打预选赛全面展开。在中原网球中心中央球场进行的揭幕战中,印度球员蕾娜以6-3、6-1击败来自日本的桑田宽子,率先晋级资格赛第二轮。

  2018郑州国际女子职业网球公开赛是2018年WTA125K系列赛今年亚洲首站,比赛时间为4月14日至4月22日,赛事奖金级别为WTA12.5万美元,赛制为女单和女双。单打冠军将获得2W美元奖金,双打冠军奖金为5500美元。比赛共设立32个单打签位,16个双打签位,16个单打预选签位。决赛日为4月22日。

  本次赛事将由WTA亚太区副总裁兼赛事监督,金牌裁判长陈述担任赛事监督。中国唯一一个奥运会、大满贯双打冠军、中原网球中心副主任、河南省网球协会副秘书长孙甜甜担任赛事总监。

  本次大赛在球员活动进行创新, 4月17日将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文化广场进行球员风采展示、网球知识竞答、明星球员与球迷比赛互动、签名合影等相关活动;赛事期间也会安排球员到学校进行互动,深切感受中原的魅力,加深对中原的印象。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