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簡訊/沙比大師賽爆大冷出局

時間:2018-01-16 03:16:07來源:大公網

  作為桌球傳統三大賽之一的桌球大師賽前晚在英國倫敦揭開序幕,首天賽事便爆出大冷門,蘇格蘭名將「金左手」威廉斯在局數3:5落後的劣勢下連扳三局,最終以6:5淘汰世界排名第一的英格蘭名將沙比晉級八強。另一場賽事,北愛爾蘭名將艾倫以6:3擊敗比利時「超新星」比素爾打入八強。另外,香港「一哥」傅家俊在今晚九時的首圈迎戰英格蘭名將「火箭」奧蘇利雲。本屆賽事總獎金近60萬英鎊,只有世界排名前16的球手才能參賽。(now637台今晚九時、明天凌晨三時直播賽事)

(記者張銳)

  金奉珍成傑志亞援人選

  港超聯球隊傑志昨天宣布亞冠杯的外援人選。除早前公布的三名非亞洲外援科蘭、華杜斯及費蘭度外,傑志陣中的韓國中堅金奉珍成為最終的亞洲外援人選。27歲的金奉珍於2016年8月12日正式簽約傑志,以正選中堅的身份助傑志取得上賽季的「三冠王」,並首次入圍2016-17季度香港足球明星選舉的最佳十一人。

(記者張銳)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