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U23國足無緣亞洲杯八強

時間:2018-01-16 03:16:06來源:大公網

  圖:中國隊球員張玉寧(左)在比賽中進攻/新華社

  【大公報訊】據新華社報道:男足U23亞洲杯A組最後一輪比賽昨午在常州展開,中國隊在先進一球的大好形勢下1:2被卡塔爾隊逆轉,後者和本輪獲勝的烏茲別克隊攜手晉級八強,中國隊以1勝2負的戰績結束了本屆賽事的征程。

  中國隊本場對首發陣容做出調整,此前有傷的張玉寧和鄧涵文雙雙首發,唐詩、劉洋和張源也首發出戰。

  比賽開始僅3分鐘,中國隊就取得夢幻開局。鄧涵文在對方禁區內搶到皮球並傳給小禁區前沿的姚均晟,後者一蹴而就,中國隊1:0領先。第41分鐘成為比賽的轉捩點,何超吃到第二張黃牌被罰出場,張源向裁判抗議同樣被出示黃牌。這場比賽中國隊一共吃到7張黃牌,賽後多名中國隊球員還與裁判理論。44分鐘,卡塔爾隊就扳平了比分,阿爾莫茲插上頭球破門。半場兩隊打成1:1平手。

  易邊再戰,卡塔爾隊基本控制了場上局面,第77分鐘他們發動長傳反擊,阿爾莫茲得球後擺脫門將小角度射門得手,卡塔爾隊2:1取得領先,這一比分也一直維持到終場。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