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I湯馬士復出助騎士終止連敗

時間:2018-01-04 03:15:49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記者梁潤森報道:NBA常規賽騎士主場對拓荒者昨天舉行,賽前三連敗的騎士喜獲缺陣七個月的控衛I湯馬士復出並錄得17分,加上球星勒邦占士獲得全面數據24分、8次助攻、6個籃板、4個偷波的協助下,順利以127:110擊敗拓荒者,終止連敗頹勢。

  獲勒邦占士大讚

  昨仗是I湯馬士從塞爾特人轉會到騎士後首次正式代表球隊出戰常規賽,雖然只是以替補身份上陣並僅出戰19分鐘,但他已為球隊取得17分。I湯馬士於首節還有4分33秒時上陣,已取得5分及1次助攻,助騎士首節完與拓荒者打成28:28平手。第二節雙方比分咬緊,半場完騎士以53:56落後。第三節,騎士表現較好,此節完以91:87領先。末節,騎士不斷拉開比分,拓荒者最後索性換走主力,騎士結果以17分之差大勝。

  久休復出的I湯馬士賽後說:「這個休養過程對我來說很漫長,之前我好像看不到終點一樣,現在能於新一年復出,對我來說是特別有意義。」勒邦占士大讚I湯馬士說:「I湯馬士身上就好像有晶片一樣,那晶片記錄他勤奮的性格,他永不言倦,也從來不會讓隊友失望。」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