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貝鈞奇呼籲球迷保持理智

時間:2017-11-14 03:15:55來源:大公網

  圖:足總副主席貝鈞奇   大公報記者何嘉軒攝

  【大公報訊】記者何嘉軒報道:上月10日亞洲杯外圍賽最後一圈B組第四輪,香港足球代表隊主場對馬來西亞的賽事,因有現場球迷噓國歌,更有人舉起「港獨」標語,香港足總已被亞洲足協紀律委員會嚴厲警告,如果今晚港足主場對黎巴嫩再出現球迷噓國歌的情況,港足將可能會被罰閉門作賽。足總副主席貝鈞奇直言對今晚賽事感到緊張,並且呼籲入場支持港足的球迷應保持理智,同時足總將加派保安人手維持秩序。

  港足上周四與巴林在旺角大球場友賽,賽前奏國歌時仍有少部分球迷發出噓聲,貝鈞奇接受本報記者訪問時表示,足總已在該場比賽加強保安,現場亦再沒有出現煽動性標語,噓聲也比之前的球賽少,不過貝鈞奇對此亦感到無奈。他認為無論如何都會有害群之馬在人群中鬧事,足總只可盡力透過傳媒呼籲球迷保持克制,同時在現場加派保安人手,在發生噓國歌的情況時加以制止。

  貝鈞奇表示,足總並非想製造衝突,但噓國歌問題必須正視,他認為噓國歌是損人不利己的行為,球迷為了表達訴求而令港足受罰對大家都沒有好處,而且他認為國歌是莊嚴的,尊重國歌是基本的禮貌,噓國歌則有損香港的國際形象。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