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占美禾特樂見北愛被看淡

時間:2017-11-09 03:16:03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據法新社報道:北愛爾蘭去年歷史性打入歐洲國家杯決賽周,若今次又出線世界杯決賽周的話,亦會創造歷史連續出席兩個大賽。前鋒占美禾特樂見球隊以「下把」身份出席附加賽,希望今次一舉功成,讓世人不再忽視這個「英倫孺子」。

  受惠於去年歐國杯擴大入圍數目至24隊,北愛能夠歷史性亮相,並在小組跟隨德國及波蘭之後,以第三名出線,但在16強不敵「兄弟兵」威爾士,如今就爭取自1986年以來再度出席世界杯。一直以來,英倫三島以英格蘭馬首是瞻,隨後是愛爾蘭及蘇格蘭,威爾士近年出了個加里夫巴利,並在去年歐國杯殺入四強而廣受關注,餘下的北愛往往就被人遺忘。

  北愛是今次附加賽非種子球隊中世界排名最高的一隊,在威爾士和蘇格蘭已出局、愛爾蘭亦需踢附加賽之下,北愛有機會「威番次」。效力英冠諾定咸森林的前鋒占美禾特樂於球隊被看低一線,他說:「對方是種子隊,所有人都預期他們獲勝,壓力也自然在對方之上。我們長期缺乏好成績,難免備受忽略,正如人們總愛收購愛爾蘭球員多於我們,不過現在是我們要證明有能力在更高水平的賽事比賽。」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