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國足烏拉圭威爾士捷克爭中國杯

時間:2017-11-09 03:16:00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據新華社報道:未能打進俄羅斯世界杯的中國男足,在2018年將獲得難能可貴的與高手過招的機會,他們將在第二屆中國杯上迎戰烏拉圭、威爾士和捷克三支強隊,為備戰2019年亞洲杯積蓄力量。

  昨天上午,在2018格力.中國杯國際足球錦標賽新聞發布會上,主辦方宣布第二屆中國杯將於3月22日至26日在廣西南寧舉辦。這個賽期正值國際足聯規定的國際比賽日,意味着各隊都將重視這次能夠獲得國際積分的比賽機會,並可以派出最強陣容應戰。

  除國足外,三支客隊包括:在南美洲區外圍賽中力壓阿根廷以第二名身份進入世杯決賽周的烏拉圭,去年歐洲國家杯上歷史性打進四強的超級黑馬威爾士,以及傳統歐洲勁旅捷克。

  三支球隊中,烏拉圭的世界級射手蘇亞雷斯和卡雲尼,在昨天現場展示的視頻中表達了參加中國杯的意願,並與球迷約定「南寧見」。威爾士同樣不乏頂級球星,效力於皇家馬德里的翼鋒加里夫巴利,據主辦方萬達體育介紹,也有望到南寧參賽。

  正與國足在廣州集訓的國家隊主帥納比通過錄影表示:「借助中國杯,我們將得到跟世界一流強隊過招的機會,這對國足來說非常有價值。國足也將在高品質的比賽中不斷成長和進步。下屆亞洲杯將在2019年1月舉行,中國杯的比賽對於國足備戰亞洲杯意義重大,希望球迷到現場支持我們。」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