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勒邦占士1072戰 追平米高佐敦

時間:2017-11-09 03:15:59來源:大公網

  圖:騎士球星勒邦占士(左)在公鹿主力阿迪圖昆保力阻下,奮勇上籃\法新社

  【大公報訊】記者張銳報道:NBA常規賽昨天進行多場比賽,其中在東岸的焦點比賽中,「大帝」勒邦占士帶領騎士在主場以124:119擊敗由「字母哥」阿迪圖昆保領軍的公鹿,同時勒邦占士迎來個人職業生涯第1072場常規賽紀錄,追平「籃球之神」米高佐敦。

  作為NBA歷史上最出色的兩位球星,關於米高佐敦與勒邦占士的比較從未停止。考慮到米高佐敦退役時40歲,勒邦占士今年才32歲,後者在此項數據上大幅度超過米高佐敦已成定局。事實上,在很多數據上,勒邦占士已經超過米高佐敦,不可否認,勒邦占士也正在通往神壇的路上。

  上仗爆冷負給弱旅雄鷹之後,騎士昨仗明顯打得更為積極,最終以124:119擊敗公鹿。勒邦占士取得30分、8個籃板、9次助攻的「準三雙」數據。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