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港足今晚旺角場友賽巴林

時間:2017-11-09 03:15:57來源:大公網

  圖:港足球員賽前積極操練\大公報記者何嘉軒攝

  為備戰下周二主場迎戰黎巴嫩的亞洲杯外圍賽最後一圈B組賽事,香港足球代表隊將於今晚八時在旺角大球場與巴林進行友賽,港足主帥金判坤昨天在賽前記者會上表示,希望對陣亞洲勁旅巴林能協助球員適應高強度賽事。(now633台今晚7時45分、ViuTVsix96台今晚7時57分直播)\大公報記者 何嘉軒

  港足昨於旺角場進行友賽前最後一課操練,金判坤表示,今仗會給予年輕球員上陣機會,累積比賽經驗。意味着陣中兩名未滿20歲便入選港足的小將謝家榮和鄭展龍將會披甲。

  談到隊內氣氛,金判坤坦言球隊精神面貌良好,未有因下周亞杯外賽事而緊張,麾下球員反而因知道對陣黎巴嫩一戰重要而在近日的操練中展現出強烈的信心和鬥心。今晚對陣巴林,金判坤直言對手實力不下於黎巴嫩,因此與他們「拍跳」能讓港足適應高強度賽事,提升比賽狀態。

  巴林主帥蘇古普則表示,知道港足近兩戰皆報捷,狀態不俗,入籍球員水平亦甚高,故與港足友賽可達到寓賽於操的效果,最後他笑說:「且看誰可以笑到最後吧。」

  賽事票價為150元,特惠票40元。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