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尼馬歡迎巴西隊到巴黎集訓

時間:2017-11-08 03:16:00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綜合法新社、ESPN FC報道:巴西為備戰世界杯決賽周,他們將會於11及15日分別於法國及英國迎戰日本與英格蘭,巴西隊已在巴黎集訓。

  對於時常要飛往各處為巴西征戰的球星尼馬來說,今次可說是一次輕鬆的賽事,他十分歡迎巴西大軍的隊友們選擇到巴黎(雖然他們對日本的友賽在里爾進行,但其實為遷就他們特別選在巴黎集訓)備戰賽事的舉動。巴西隊這種做法也頗為合理,因為尼馬在內的巴西國腳不少是聖日耳門的球員,而從巴黎到里爾或到倫敦都相當方便,尼馬他們變相將球會主場之利作了國家隊的主場之利來用。

  難得一次不用配合巴西到處作賽,尼馬等數名巴黎聖日耳門球星自然非常歡迎,他們數人在集訓中都心情大好,尼馬更時常開懷大笑。

  古天奴未必能鬥日本

  效力利物浦的菲臘比古天奴就沒尼馬那麼寬容,由於依然養傷的關係,他只能在健身房訓練,隊醫認為他不適合在日本一戰上陣,不過只要他康復進度良好,仍有望在對英格蘭一戰中出賽。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