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意名將派路退休

時間:2017-11-08 03:15:59來源:大公網

  圖:意大利名將派路\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綜合法新社、ESPN FC報道:意大利38歲中場「派牌大師」派路在代表紐約城出戰美職季後賽東岸準決賽次回合2:0勝哥倫布機員後宣布,結束個人22年職業球員生涯,派路表示意識到自己是時候退役,他認為能踢到這個年齡已經很足夠。

  派路為紐約城上陣對哥倫布機員的美職季後賽東岸準決賽次回合賽事,雖然他們順利以2:0擊敗對手,但總比數仍以3:4落敗出局,派路因此完成紐約城今季所有賽事,他於比賽後翌日便於個人社交網站宣布退役。派路在球員生涯高峰時期曾效力國際米蘭、AC米蘭以及祖雲達斯三支意甲勁旅,他曾助AC米蘭兩奪意甲冠軍,也助祖雲達斯獲聯賽四連霸,他於意大利國家隊同樣表現出色,曾為意大利上陣116場射入13球的他於2006年協助球隊取得世界杯冠軍。

  派路在個人網站上說:「我在美職的日子已完結,同時我的球員生涯也要結束,感謝所有曾與我合作的教職員及隊友,我也要感謝家人對我的支持,全世界的球迷都在我心中,感謝所有令我擁有這段美妙職業生涯的人們。」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