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熱刺「雙哈利」因傷退隊

時間:2017-11-08 03:15:59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綜合法新社、ESPN FC報道:「三獅軍團」英格蘭11日在主場對德國一戰在即,陣中卻傳出多名傷兵要退隊的情況,其中包括「雙哈利」射手哈利卡尼及中場哈利雲克斯與另一中場迪利阿里,主帥修夫基已經選了愛華頓中堅米克堅尼及西布朗中場積基李華摩亞代替。

  迪利阿里同告倦勤

  英格蘭為備戰世界杯決賽周,他們在11及15日分別在主場迎戰德國及巴西兩支傳統勁旅,以收練兵之效。未料到三軍未到,傷兵問題已先觸發,其中同屬熱刺的「雙哈利」都因為上周日主場1:0小勝水晶宮一戰傷出而無緣鬥德國及巴西,哈利卡尼由於比賽末段一次對抗倒地觸傷膝蓋,中場小將哈利雲克斯更早於半場便因踝關節傷勢提早被換出,連同因大腿傷無緣鬥水晶宮的迪利阿里,三名熱刺球員都無法為英格蘭效命。

  雖然三人同告傷出無法鬥德國及巴西打亂修夫基的練兵計劃,但他亦已經點兵米克堅尼及積基李華摩亞代替。在今次國際賽期最高興的莫過於熱刺主帥普捷天奴,因為他除了以上三名英軍因傷退隊外,甚至法國門將洛里斯同樣因腹股溝不適未獲法國徵召,英媒都表示普捷天奴成為國際賽期的大贏家。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