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丹尼路斯感謝「普修」兩帥不離棄

時間:2017-11-08 03:15:59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綜合法新社、ESPN FC報道:因膝傷已經缺陣九個月的熱刺後衛丹尼路斯已於上月尾痊愈,雖然目前仍未處於良好競技狀態,但英格蘭主帥修夫基仍把他召入代表隊,對此丹尼路斯表示要感謝熱刺主帥普捷天奴及英主帥修夫基對自己不離不棄,他更大讚修夫基是一流主帥。

  丹尼路斯由於膝傷自今年1月30日便開始缺陣,在這260天中,他一共因此缺席了33場賽事,口不擇言的他更於今年夏天批評己隊主帥普捷天奴的轉會政策,對此丹尼路斯表示目前與普捷天奴關係很好,這位才於近日歐聯對皇馬後備上陣復出的後衛說:「我和普捷天奴的關係很好,我們常常都有聊天,我被工作人員稱為過去三年中到辦公室最多的球員,因為我常常與普捷天奴討論球隊的事,感謝他在我受傷期間一直支持我,最近他讓我在對皇馬一戰上陣10分鐘,成為我重新感覺球賽的好舉動,我又重新成為熱刺的一分子。」

  丹尼路斯之後同樣大讚修夫基:「我也常常和修夫基聊天,我很感激他讓我提早在英格蘭的訓練基地進行復健,我們在這段時間常吃飯,我認為他是個一流主帥,我要感謝他在我受傷期間的幫助。」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