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德隊穿新款主場球衣應戰

時間:2017-11-08 03:15:58來源:大公網

  圖:德隊全新世杯主場球衣\網上圖片

  【大公報訊】綜合法新社、ESPN FC報道:就在德國作客英格蘭的國際友誼賽前夕,Adidas發布多支參加2018俄羅斯世界杯球隊的主場款式球衣,其中德國球衣以復古為主題,這件球衣沿用傳統的白色為主調,另外胸前就有三道黑色摺紋延至兩肩,德國正好會以這件復古球衣在11日作客對英格蘭一戰中穿上。英隊剛好希望更多照顧買了作客球衣球迷的利益而穿「海軍藍」球衣比賽,湊巧地德國隊剛好換了新款的白色主場球衣應戰。

  「A字品牌」發布了包括德國、西班牙、俄羅斯、阿根廷、哥倫比亞、比利時、墨西哥及日本等2018世界杯戰衣,其中德國及西班牙就以復古為設計主題。這件將會在11日的英德大戰及世界杯中穿着的復古球衣,其設計其實與德國隊在1990年捧得世界杯冠軍時的球衣相仿,只是胸前的三道摺紋就由從前的德國國旗顏色(黑紅黃)改為全數以黑色條紋設計。

  仿1990年捧杯版復古設計

  該球衣生產商高級設計總監蘭克說:「我們數十年來設計多不勝數的足球產品,有些經典設計已成為足壇瑰寶,我們現在要向這些經典設計致敬。」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