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一哥」巴塞雙蛋贈榜末馬拉加

時間:2017-10-23 03:15:31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據法新社報道:西甲聯賽榜首雙雄於上周六晚雙雙在主場告捷,「一哥」巴塞隆拿以2:0「小勝」榜末的馬拉加,次席的華倫西亞強勢持續,更以4:0大破西維爾。雖然蘇亞雷斯今季大鬧「入球荒」,但巴塞主帥華維迪仍對蘇亞雷斯投下百分百信心一票。

  今仗收起了近日的「惹火尤物」碧基的巴塞,僅兩分鐘便由迪路菲奧打開缺口,但至下半場才由恩尼斯達接應美斯傳送射入「保險球」,最終淨勝兩球。蘇亞雷斯今仗又錯失了兩個必入機會,今季合共上陣11次卻只射入三球,狀態明顯欠佳。不過,該名烏拉圭國腳一直受膝傷困擾,據知他會趁下月的國際賽期全面休息,望可恢復佳態。華維迪就十分欣賞蘇亞雷斯每逢比賽都表現出百分百進取心,他在球隊陣中仍屬無價。

  華倫西亞憑葡萄牙翼鋒干卡路古亞迪斯「梅開二度」、意大利射手施蒙尼沙薩攻入其今季第八個聯賽入球,以及後備的辛迪文拿獨建一功,主場大勝剛從歐聯大敗而回的西維爾4:0。

  上周日的西甲早場,維拉利爾在法國射手巴卡保取得今季第八個聯賽入球協助下,主場以4:0大勝拉斯彭馬斯。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