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皇蘇有把握全取三分

時間:2017-10-23 03:15:31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綜合路透社、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西甲聯賽明晨續演兩仗,其中有止跌回升之勢的皇家蘇斯達在主場出擊,遇上表現平平的愛斯賓奴,爭勝有把握,主場全取三分機會頗大。(Now632台明天凌晨二時直播)

  皇蘇經歷早前的四連敗後,近三仗均不敗,上輪聯賽及日前的歐霸杯均以零失球擊敗對手,表現似回勇。巴西前鋒韋利安荷西在歐霸杯食出「大四喜」,腳風大順,西班牙中場奧耶沙巴爾亦有一入球、一助攻,表現同樣出色,今戰繼續是球隊取分之匙。愛斯賓奴開季八戰僅入七球,成為球隊成績未如理想的主因。雖然球隊暫時四場作客都不勝,但對手是巴塞、皇馬、西維爾及維拉利爾四支強隊,今仗客軍應該會抱更大期望。

  另一仗可謂護級戰,由拉科魯尼亞主場迎戰基羅納。(Now633台明天凌晨三時直播)

  兩隊目前都處於下游位置,拉科主場已兩連捷,「升班馬」基羅納開季有一勝一和虛火,之後六仗僅獲兩分,此役在前鋒史杜安尼停賽下,搶分甚艱難。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