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摩帥:球員應親自解釋為何輸波

時間:2017-10-23 03:15:30來源:大公網

  圖:域陀迪迪路夫(左)犯錯,令迪普特列(右一)射入曼聯大門\路透社

  【大公報訊】據ESPN FC報道:桑馬達和域陀連迪路夫各自一次致命失誤,加上全隊演出乏善可陳,令曼聯於上周六英超作客意外地以1:2不敵「升班馬」哈特斯菲爾德,今季不敗之身遭打破。賽後領隊摩連奴矛頭直指向內,批評球員表現不知所謂,還叫他們自己向球迷和傳媒解釋。

  曼聯本屆首場英超敗仗

  之前八場聯賽僅失兩球的曼聯,在今仗的六分鐘內兩度犯錯而失掉兩球。主隊中場阿倫穆爾於28分鐘搶走桑馬達腳下球後傳交湯馬士恩斯,後者射門被曼聯門將迪基亞擋出,阿倫穆爾補射得手成1:0,為主隊先拔頭籌;

  五分鐘後,曼聯又「自我引爆」,在23分鐘入替傷出的後衛菲爾鍾斯的瑞典國腳守衛域陀連迪路夫(本屆曼聯的其中一個重點收購球員)頭槌「漏頂」,主隊射手迪普特列順勢推過迪基亞後,輕易射入成2:0。

  後備登場的拉舒福特於78分鐘接應盧卡古傳送頂入,但曼聯仍輸1:2,自1952年來首次在頂級聯賽負於哈軍。

  曼聯主帥摩連奴在賽後狠批球員表現散渙,他在賽後說:「輸波可以是馬達和域陀的責任,但同時亦是其他人,因為所有人的比賽態度極差,若敗給一個表現更好的對手,我心服口服,但若是自己的問題那就很壞。

  我聽到(中場)安達靴里拉談到球員都不夠積極,我想所有球員都應該出席記者會,親自解釋吃敗原因,因為我也不知如何去解釋!」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