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曼城9戰入32球領先曼聯五分

時間:2017-10-23 03:15:30來源:大公網

  圖:阿古路(前)為曼城建功\路透社

  【大公報訊】據法新社報道:曼城繼續銳不可當,上周六英超主場又以3:0輕取般尼後,九場聯賽竟攻入32球,而且榜首優勢擴大至五分,正式「彈出」。伴隨佳績的還有兩個平紀錄,其一是所有賽事連贏11場,其二就是阿古路並列球會歷史神射手。

  所有賽事11連勝

  車禍之後首度披甲的阿古路,於30分鐘射入12碼替曼城先拔頭籌,亦是這位阿根廷國腳在曼城的第177個入球,追平名宿布魯克保持了77年的入球紀錄,相信阿古路必可刷新數字。

  阿古路的國家隊隊友奧達文迪於73分鐘為主隊增添紀錄,兩分鐘後利萊辛尼接應奇雲迪布尼傳送,取得其今季第五個聯賽入球,已平了自己上季英超的全季入球數字,結果輕輕鬆鬆又大勝一場的曼城,在所有賽事連贏11場,下仗聯賽杯主場對英冠「領頭狼」狼隊,再勝的話又可刷新球隊的連勝紀錄。

  曼城在英超開季九戰入32球,其他賽事就四戰入10球,鋒力驚人。曼城領隊哥迪奧拿欣慶球隊找到了「殺手本能」,他在賽後說:「若是在上季,我們半場只領先1:0的話,下半場必定踢得誠惶誠恐,但今季這種憂慮已經一掃而空,球員現在都是信心十足,能夠再取得入球奠定勝局。」

  周五、周六英超聯賽賽果(先列一方主場作賽):韋斯咸0:3負白禮頓;車路士4:2勝屈福特、哈特斯菲爾德2:1勝曼聯、曼城3:0勝般尼、紐卡素1:0勝水晶宮、史篤城1:2負般尼茅夫、史雲斯1:2負李斯特城、修咸頓1:0勝西布朗。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