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阿仙奴5:2反勝愛華頓

時間:2017-10-23 03:15:30來源:大公網

  圖:蒙利爾(右)為阿仙奴補射入網扳平\路透社

  【大公報訊】據ESPN FC報道:「拖肥糖」愛華頓於昨晚英超主場雖然憑朗尼先開紀錄,但在最後22分鐘以10人應戰下結果卻以2:5慘敗在「兵工廠」阿仙奴腳下,愛華頓領隊朗奴高文恐怕要搶先韋斯咸的比歷一步,成為下一個被炒的英超領隊了。阿仙奴憑凌厲後勁,終於由蒙利爾、奧斯爾、拿卡錫迪、艾朗藍斯、「山神」阿歷斯山齊士各入一球取得反勝,愛華頓的奧馬尼亞斯只能為球隊扳回一球減少輸波的差距,最終阿仙奴完勝全取三分。

  職業生涯的首個英超入球,就是15年前在阿仙奴身上取得的主隊鋒將朗尼,於12分鐘禁區外一記漂亮抽射掛網為愛華頓先拔頭籌,不過蒙利爾於40分鐘補射得手,替阿仙奴扳平1:1完半場。

  「山神」取首個聯賽入球

  易邊後,兩位「準逃兵」、「山神」阿歷斯山齊士(智利國腳鋒將)和隊友奧斯爾(德國國腳中場)合作,由後者接應「山神」的左路傳中頂入,替客軍反超前2:1;主隊中場伊祖沙古爾於68分鐘從後攔截對手,「兩黃一紅」被逐離場,令愛華頓形勢更加惡劣。拿卡錫迪於74分鐘接應奧斯爾右邊底線回傳,第一時間撞射掛網為阿仙奴拉開比數至3:1,艾朗藍斯於90分鐘接應韋舒亞傳送射成4:1。

  朗奴高文面臨被炒厄運

  踏入補時雙方再各有一球進帳,先是主隊愛華頓前鋒奧馬尼亞斯藉客軍門將施治解圍猶豫,搶得皮球後輕易射入空門追成2:4,但隨即「山神」取得其今季首個聯賽入球,最終阿仙奴贏5:2,愛華頓賽後跌至第17位。愛華頓主帥朗奴高文面臨被炒厄運。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