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簡訊

時間:2017-10-23 03:15:29來源:大公網

  張家朗世杯分站摘銅

  2017男子花劍世界杯開羅站昨晨進行個人四強賽,香港「少年劍神」張家朗以6:15不敵世界排名第六的英國劍手古路斯,無緣決賽,但因賽事不設季軍戰,故直接獲頒銅牌,這是張家朗職業生涯第二面成人世杯個人賽獎牌。張家朗將聯同隊友崔浩然、張小倫、吳諾弘繼續出戰團體賽。 (記者何嘉軒)

  馬龍擊敗高澤得第三

  2017男子乒乓球世界杯銅牌戰昨晚在比利時展開爭奪,世界排名第一的中國好手馬龍以局數4:2擊敗法國球手高澤,奪得銅牌。在四強賽中,馬龍遭遇德國名將波爾,馬龍以3:1領先對手,但他未能把巨大領先優勢轉化為勝利,其後連輸三局,波爾遂以4:3反勝,馬龍未能晉級決賽,國乒則無緣男單八連冠。另一中國球手林高遠雖然在八強賽掌握七個賽點,但仍以3:4被波爾反勝。   (記者張銳)

  咸美頓頭排發車創歷史

  世界一級方程式大賽車(F1)美國站昨晨進行排位賽,平治車隊的英國車手咸美頓以1分33秒108的成績,拿下個人職業生涯第72個桿位,並以第147次頭排發車超越德國名將舒密加而成為歷史第一;法拉利車隊的德國車手維特爾則以1分33秒347排第二,咸美頓的芬蘭隊友保達斯以1分33秒568排名第三出賽。 (記者梁潤森)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