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東方開齋 銀牌晉四強

時間:2017-10-23 03:15:29來源:大公網

  圖:東方後衛李志豪(左)凌空踢走皮球解圍\大公報記者梁潤森攝

  【大公報訊】記者梁潤森報道:港超足球高級組銀牌昨午上演兩場八強賽事,其中在聯賽四戰全敗的東方龍獅於旺角大球場迎戰香港飛馬,東方在洛迪古斯「梅開二度」,加上古高錦上添花,以3:1擊敗在完場前由艾華「破蛋」的飛馬,取得本季首場勝利之餘,順利晉級四強。

  開賽初段,飛馬表現較佳,但他們的中場主力利馬在11分鐘傷出便形勢逆轉,東方於20分鐘先開紀錄,洛迪古斯乘着對方門將梁興傑把傳中球擋出不遠後射球破網成1:0,半場東方以一球領先。換邊後,東方繼續佔據主動,洛迪古斯於52分鐘接應長傳施展「窩利」抽射入網成2:0。87分鐘,古高於角球攻勢近門射成3:0。飛馬僅由艾華於完場前「破蛋」成1:3。

  南區對理文則在將軍澳運動場舉行,結果前者以2:0淘汰對手,亦躋身四強。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