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花絮

時間:2017-10-23 03:15:28來源:大公網

  貝鈞奇獲尚蓉獻上玫瑰花

  中國香港體操總會榮譽會長貝鈞奇昨天亦有出席觀賞演出,而且看得十分投入。中國女子藝術體操選手尚蓉昨進行四項個人表演,在最後一項徒手操表演更同時運用體操球和玫瑰花,融合舞蹈的優雅和體操的技巧性,加上以中樂作伴奏,甚有東西合璧的味道。最後尚蓉在完成所有演出後,特意走到觀眾席前向貝鈞奇獻上玫瑰花,令貝鈞奇笑逐顏開。

  林超攀被拉走惹哄堂大笑

  中國體操隊的范憶琳和毛藝昨聯手表演雙人平衡木,在輕快的音樂襯托下擺出舞姿,同時亦有兩人配合的高難度翻騰和跳躍動作。觀眾們在表演完成後正要鼓掌之際,專項自由體操的男子運動員林超攀突然「亂入」躍上平衡木,並裝着搖搖欲墜地做出一字馬、倒立、翻騰等動作,着地後不停向四周揮手致意,沉醉在現場觀眾的熱烈喝彩聲中不願離開,最後要范憶琳和毛藝「夾手夾腳」把他拉走,引來哄堂大笑。

  鄭勵臻帶操難度美感俱備

  除了三位競技體操主力黃曉盈、吳翹充和石偉雄的精湛演出外,中國香港藝術體操代表隊昨亦派出19名運動員進行集體匯演,其中去年全國青少年藝術體操錦標賽全能賽冠軍鄭勵臻更有一段單人帶操演出,只見她運用絲帶劃出多變形狀之餘,不停做出難度和美感俱備的舞蹈動作,觀眾們都看得拍爛手掌。

(記者何嘉軒)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