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林書豪手術成功料可完全康復

時間:2017-10-22 03:15:27來源:大公網

  圖:籃網後衛林書豪(左)手術後與教練艾堅遜(右)合照,心情不錯\林書豪臉書圖片

  【大公報訊】記者張銳報道:因右膝髕骨韌帶斷裂而賽季報銷的華裔控衛林書豪,籃網昨表示手術相當成功,預期可完全康復。

  林書豪手術成功後第一時間在社交網站表示:「感謝所有人的關愛,我真的很感謝所有人對我的支持,現在我開始康復了。」貼文還貼出他與所屬球隊教練艾堅遜的合照,兩人神情愉悅,讓人感覺不到這是剛剛受到嚴重受傷的林書豪,林書豪甚至幽默地稱自己頭戴的手術帽為性感的帽子。艾堅遜一直在手術期間相伴着林書豪,他表示籃網是林書豪的「第二個家」,他希望林書豪盡最大努力重返球場:「他投注很多心力在這支球隊,為球隊奉獻一切,他是籃網的一員,他上場越多,對我而言越是好事。」樂觀的林書豪讓所有人都讚賞他堅毅的意志力,期待他復出後能有更好的表現。林書豪因傷,已確定賽季報銷。

  另外,昨天NBA常規賽,勇士作客以128:120擊敗鵜鶘,取得賽季首勝;另一場勒邦占士得24分,助騎士作客以116:97擊退公鹿,取得兩連勝。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