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花絮

時間:2017-10-22 03:15:27來源:大公網

  吳翹充吊環單挑鄧書弟惹笑

  中國香港隊「吊環王子」吳翹充與中國隊的鄧書弟進行吊環比拼,吳翹充進場時更打趣說要跟鄧書弟「單挑」,看看誰的技術更高超,惹來全場歡呼。吳翹充先施展十字懸垂,更在空中作出坐在椅子上的模樣,場面惹笑,其後鄧書弟就「交戲」裝作無力氣上環,面容扭曲。之後吳翹充更做出其個人命名動作「吳翹充二」,全場掌聲雷動之際,他亦以腳掌為自己拍掌。

  黃曉盈雙人平衡木觀眾讚嘆

  港隊「體操天使」黃曉盈與師妹吳恩言首度合作表演「雙人平衡木」,黃曉盈早前因傷需休養近兩年,但她狀態似乎未受影響,昨日與吳恩言在狹小的平衡木上做出多個高難度動作。而吳恩言亦甚有大將之風,完全零失誤地完成翻騰、跳躍等動作。其後兩人有類似舞蹈的動作,相互配合盡顯默契,讓現場觀眾嘆為觀止。

  吳恩言稱與國手同場感受深

  表演完結後,港隊四名代表接受訪問,「小師妹」吳恩言表示今次演出感受深刻,因為除了雙人平衡木外還有全體隊員的匯演,而且與中國體操隊隊員同場機會難得。吳翹充則表示,第一次在香港主場向市民展示自己的命名動作意義深遠,經驗十分難忘。被問到今午的表演會否加入新元素時,四人均大賣關子,並表示有可能臨場調整表演內容。 (大公報記者何嘉軒)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