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國手精彩表演 觀眾拍爛手掌

時間:2017-10-22 03:15:26來源:大公網

  圖:中國隊隊員尚蓉在進行帶操表演\新華社

  【大公報訊】記者張銳報道:由中國香港體操總會主辦、民政事務局協辦的「國家體操匯香港」昨晚在灣仔伊利沙伯體育館舉行,超過八十位來自內地的體操精英和香港體操健兒,奉上了精彩的表演,現場觀眾有幸目睹他們在表演過程中的美態,展示出他們艱苦訓練的成果,觀眾看得情緒高漲,拍爛手掌,氣氛熾烈。

  開幕禮上,奧運金牌代表鄒凱、何可欣和李珊珊首先分享了他們的近況,並以師兄師姐的身份勉勵國家隊和香港的體操運動員。隨後,中國和中國香港的全體體操運動員分別以集體的形式表演,先為觀眾預熱。預熱過後,匯演正式開始,中國選手尚蓉和尤浩分別在女子球操表演和男子鞍馬項目率先登場。接着登場的是男子四人技巧體操表演,中國隊的芮留銘、張騰、周家槐、李錚在着名電影《教父》配樂下的優美表演為觀眾留下深刻印象。

  觀眾:非常好看

  隨後,剛奪得世錦賽高低槓冠軍的中國選手范憶琳在女子平衡木、高低槓項目中展現出冠軍的風範,香港觀眾難得能現場欣賞到世界冠軍的表演。其後現場迎來第一個高潮,中國選手鄧書弟和中國香港選手吳翹充兩人展開男子吊環比拼,他們的精彩表演博得觀眾陣陣歡呼。2012年體操世界杯單槓冠軍、中國選手張成龍亦在雙槓項目隆重登場,他在雙槓上不斷地高低翻轉,令觀眾感到驚艷並大呼過癮;此外,中國選手尚蓉在昨晚的匯演一共登場五次,這位中國藝術體操健兒將藝術體操運動的優美姿態展現得淋漓盡致,現場觀眾紛紛為她送上熱烈的掌聲。匯演最後,全體運動員再次出場,為觀眾再次奉獻集體表演,表演完結後運動員們真誠地致謝觀眾。

  匯演結束後,現場觀眾紛紛表示中國體操健兒的表演非常精彩,帶着一家大小來觀看的李先生表示:「體操隊表演非常好看,小朋友們都看得非常開心,下次有的話還會再來看。」和家人一起來看的周小姐表示:「能在香港看到我們國家世界冠軍選手的精彩表演,實在是非常榮幸。」

  今續伊館表演

  「國家體操匯香港」今午三時續在灣仔伊利沙伯體育館舉行。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