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巴塞可望重納勝軌

時間:2017-10-21 03:16:12來源:大公網

  圖:巴塞隊長美斯近況大勇/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綜合路透社、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高踞西甲榜首的巴塞隆拿,明晨在魯營主場欣逢榜末的馬拉加,重納勝軌肯定毫無難度。(Now632台明天凌晨2時45分直播)

  巴塞在上一輪西甲作客逼和馬德里體育會1:1,今季聯賽首次失分,但榜首仍有四分領先優勢。主帥華維迪勢必輪換,後衛尼爾遜施美度、中場拿傑迪錫等將復任正選,聯賽已射入11球的美斯當然繼續爭取入球,中堅碧基或受近期球場外的事件影響表現,周中歐聯更領紅被逐,但此戰應該仍獲正選。

  華倫迎戰西維爾

  稍前進行的大戰,由次席華倫西亞主場迎戰第五位的西維爾。(Now632台明天凌晨零時30分直播)華倫在主帥馬些連奴帶領下表現強勁,暫時攻入21球,鋒力僅次於巴塞,其中17球是在近四仗射入,意大利射手施蒙尼沙薩至今已入七球,威脅力極大,迎來剛於歐聯從俄羅斯慘敗回來的西維爾,將趁勢打「落水狗」。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