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拿玻里火併國際米蘭

時間:2017-10-21 03:16:12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綜合法新社、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意甲聯賽明晨上演榜首大戰好戲,由兩支未敗之師對壘,拿玻里布陣主場迎擊國際米蘭。拿玻里剛於歐聯作客輸波而回,今戰又有主將上陣成疑,形勢反不及以逸待勞的國米,主隊的長勝走勢將受嚴峻挑戰。(無綫myTV Super T302台明天凌晨2時45分直播)

  意甲開季八戰全勝的拿玻里是唯一仍未失分球隊,但國米亦不弱,以七勝一和居次並是另一支不敗雄師,主隊長勝、客軍不敗,惟今戰之後其中一項必被打破。拿玻里近四季意甲主場對國米,錄得三勝一和,但球隊周中歐聯不敵曼城,鋒線主將之一恩斯治尼大腿肌肉疲勞,未知此役能否候命,削弱爭勝本錢。

  國際米蘭今季毋須應付歐洲賽,今屆開局亦好,有力爭取繼2010年後再奪意甲錦標。

  國際米蘭今季作客曾贏過勁敵羅馬,上場更於打吡戰力克AC米蘭,射手莫路伊卡迪該仗連中三元,暫時攻入九球腳風甚順,而且葡萄牙中場祖奧馬里奧已傷愈復操,有望趕及披甲,球隊成功取分機會頗大。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