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愛華頓將禁「抱孩打人」球迷入場

時間:2017-10-21 03:16:12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綜合法新社、每日郵報報道:愛華頓的危機進一步加深,周四晚歐霸杯主場又以1:2不敵里昂之餘,更引發球員衝突,連手抱小男孩(仍吃着奶嘴)的球迷亦加入戰團,會方證實將對該球迷予以禁止入場處分,球會亦勢必遭到歐洲足協作出懲罰。

  引發雙方衝突的一幕出現於64分鐘,愛華頓隊長艾殊利威廉斯在里昂門將安東尼盧比斯跳起接皮球時,起左手手肘打向後者肚部,雙方球員隨即擁作一團,混亂中盧比斯被迫至看台前之際,一名手抱小男孩的球迷竟然趨前拍打盧比斯的頭,兩人亦發生爭執。事件平息後球證給予威廉斯一面黃牌,愛華頓於周五發聲明,指未來會對該名球迷施以禁止入場處罰,亦已就事件向警方報案。

  始作俑者威廉斯雖在出事後一度替球隊扳平1:1,但愛華頓最終仍以1:2負於里昂,在小組三戰僅獲一分包尾,出線機會漸微,英超亦在降班邊緣,本周日主場對阿仙奴,隨時成為高文的「終極戰」。

  阿仙奴就憑基奧特末段的入球,作客以1:0小勝貝爾格萊德紅星,小組三戰全勝。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