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曼城主場料再演「入球騷」

時間:2017-10-21 03:16:11來源:大公網

  圖:曼城中場奇雲迪布尼/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綜合法新社、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領先英超的「曼市雙豪」今晚分頭出擊,其中榜首的曼城主場出戰般尼,球迷關心的相信是曼城今仗又有多少進帳演「入球球騷」。曼城的奇雲迪布尼、曼聯盧卡古兩位比利時國腳仍然是兩仗較矚目的球星。(樂視體育Now英超二台、LeSports HK應用程式今晚10時直播)

  曼城開季八戰已狂轟29球,近三仗主場聯賽就攻入多達17球,周中歐聯亦於主場擊退拿玻里,狀態達至巔峰。雖然射手阿古路隨時可以落場,但領隊哥迪奧拿看來仍不會收起腳風甚順的加比爾捷西斯,中場奇雲迪布尼能傳擅射是球隊的靈魂,繼續為一眾鋒將提供入球機會。般尼暫時僅輸過一仗,且僅失六球,今季作客表現大幅改善,但未敢肯定今次會否「一場過失六球」。

  曼聯作客有勝算

  剛於歐聯幸運獲勝的「紅魔鬼」曼聯將作客哈特斯菲爾德。(樂視體育Now英超一台、LeSports HK應用程式今晚10時直播)

  曼聯仍受傷兵問題困擾,保羅普巴、費蘭尼、卡域克繼續缺陣,拉舒福特和艾歷拜利則上陣成疑,但面對季初虛火已過、連續六場聯賽不勝兼僅入一球的哈軍,料仍可以帶走三分。

  曼城預計陣容(4-3-3):門將:31艾達臣摩拉斯;守衛:2基爾獲加、5史東斯、30奧達文迪、18戴爾夫;中場:17奇雲迪布尼、25費蘭甸奴、21大衛施華;前鋒:7史達寧、33加比爾捷西斯、19利萊辛尼。

  般尼預計陣容(4-4-2):門將:29尼克普比;守衛:2馬菲路頓、5達高斯基、6賓美、23史堤芬禾特;中場:12羅比巴迪、16迪科亞、4積克確克、37艾菲特;前鋒:13軒迪克、11基斯活特。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