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車路士鬥屈福特備受考驗

時間:2017-10-21 03:16:09來源:大公網

  圖:左起:加利卡希爾、夏薩特、馬高斯阿朗素全力為車路士爭勝  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綜合法新社、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英超今晚早場上演前列大戰,陷入低潮的車路士出兵史丹福橋主場惡鬥排名更高的屈福特。主隊賽程緊密卻偏偏撞正傷兵煩惱,要贏今季表現有長足進步的屈福特,必須寄望球員有超水準發揮。(樂視體育Now英超一台、LeSports HK應用程式今晚7時30分直播)

  車路士目前排第五位,比第四的屈福特還少兩分。該隊近兩場聯賽全敗,其中上一輪作客不敵賽前七戰全敗兼零入球的水晶宮,對士氣打擊甚大,日前歐聯主場亦只能逼和羅馬3:3,在防守中場主將尼高路簡迪養傷之下,後防壓力大增導致頻頻出錯,該名法國國腳今仗仍然缺陣,其前李斯特城隊友真禾特及域陀摩西斯亦有傷避戰,大衛雷斯與泰莫爾巴卡約高則上陣成疑。今仗會相當考驗主帥干地的布陣部署能力。

  寄望莫拉達夏薩特爭氣

  主隊守將艾斯派古達坦言此刻陣內士氣欠佳,隊長加利卡希爾則承認球隊陣容深度不足,遇上如現時的緊密賽程便「露底」。車路士唯有把希望放在上仗傷愈復出的首席射手艾華路莫拉達、表現可靠的左翼衛馬高斯阿朗素,以及「梅開二度」的中場夏薩特身上。

  屈福特今季演出令人眼前一亮,上仗更主場憑中場湯卡華利的入球反勝阿仙奴2:1。今季由巴甲富明尼斯來投的鋒將李察利臣激活了球隊前線,射手迪尼上仗後備為球隊入波,但賽後批評阿仙奴的言論(他直斥對手不濟,並且以誤判12碼作為輸波藉口)引來主帥馬高施華不悅(認為他無事生非),料今仗仍只能續居後備。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