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美國「保三戰」強攻巴拿馬

時間:2017-10-06 03:15:49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綜合美聯社、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世界杯外圍賽中北美洲賽事美國主場對巴拿馬明天早上7時35分上演,目前美國與巴拿馬在小組中分別排名第四及第三名,為採取主動搶得前三名(「保三戰」)直接出線決賽周資格,美國今仗肯定希望在這場「六分波」中勝出;巴拿馬近況普通,首輪佔主場之利尚且無法獲勝,今仗隨時三分全失。

  目前世界杯外圍賽中北美洲積分榜形勢非常刺激,榜首墨西哥及次席的哥斯達黎加積18及15分,前者已鎖定決賽周門票,哥斯達黎加亦只要再拿一分便晉身決賽周,故此10分的巴拿馬與同獲9分的美國及洪都拉斯便要搶奪第三名的直接出線決賽周資格及第四名的跨洲附加賽資格以晉身決賽周,故此美國對巴拿馬名副其實是關鍵一戰。

  基斯甸普列錫領銜上陣

  若美國今仗戰勝,便可以在取得出線權上採取主動,他們首輪作客巴拿馬打成1:1平手,今仗有望佔主場之利全取三分。他們的鋒將艾迪杜里停賽後復出上陣,效力多蒙特的中場球星基斯甸普列錫會是攻擊力的來源。

  巴拿馬目前形勢看似不錯,不過他們卻要接連挑戰美國及主場對哥斯達黎加,萬一今仗未能全取三分,隨時被最後一輪迎戰榜尾千里達的美國趕過,今仗或被迫與美國對攻。

  無奈他們近況普通,除了3:0勝千里達外,另外兩場比賽都無法取得入球並落敗,今仗隨時又再啞火輸球。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