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敘利亞有望先拔頭籌

時間:2017-10-05 03:15:59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綜合亞洲足協官網、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世界杯外圍賽亞洲區附加賽首回合敘利亞對澳洲今晚在中立場馬來西亞舉行,雙方實力雖然由澳洲稍稍佔優,不過論狀態卻是敘利亞出色得多,今仗敘利亞有望先拔頭籌。(now670台今晚8時30分直播)

  世界杯外圍賽亞洲區附加賽採主客制兩回合,勝方會進入洲際附加賽爭逐一個決賽周席位,敘利亞近年成績不錯,他們近七仗錄得兩勝四和一負的不俗成績,面對西亞勁旅伊朗與卡塔爾都不落下風,今仗至少能守住和局,甚至從狀態平平的澳洲身上取勝而回。陣容方面,後衛艾沙利哈因傷缺陣。

  澳洲近況一般

  澳洲實力不俗,自從由大洋洲加入亞洲足協後都屬勁旅之列,不過他們在今屆世界杯外圍賽表現一般,甚至在第三圈分組賽落於日本與沙特阿拉伯之後而跌至附加賽中,近六戰僅得一勝反映他們狀態平平,即使上仗主場面對實力平平的泰國亦只能險勝2:1,今仗要遠赴馬來西亞出戰難望爭勝隨時有失手之虞。

  澳洲隊陣容方面,後衛貝利胡禮停賽,另一後衛謝斯巴治及中場積甸拿克受傷缺陣。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