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多蒙特作客禾堡有勝算

時間:2017-08-19 03:16:08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綜合法新社、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上屆德甲季軍多蒙特,將於今晚的德甲聯賽開鑼戰作客上屆僅僅成功護級的禾夫斯堡。儘管客軍正受到射手奧士文尼迪比利的轉會鬧劇困擾,但另一主力射手奧巴美揚仍然在陣之下,預料仍然可獲稍稍看好。(now670台今晚9時30分直播)

  「大黃蜂」多蒙特上仗德國杯作客大勝艾蘭4:0,其中奧巴美揚就上演「帽子戲法」,盛傳會在今夏離隊的他看來留隊機會極大,有這位上屆德甲神射手在陣,無懼迪比利因拒絕操練求轉會巴塞隆拿而繼續被球會罰停賽。況且,他們今夏補充了鋒將麥斯菲臘的情況下,加上馬里奧葛斯已完全病愈足以應付正常比賽,縱然舒賀爾尼受傷,球隊進攻火力依然強勁。

  禾夫斯堡上季僅排尾三,最終經過附加賽後才能夠留級,實力倒退得令人驚訝。禾堡今季的人腳變動亦頗大,有中場路爾斯古斯達禾、後衛列卡度洛迪古斯等多達10人離隊,補充了巴西後衛威廉艾斯維度、西班牙中場伊拿斯奧甘馬曹、比利時射手迪馬達等不同國籍球員,相信需要一段時間磨合,雖然主場作戰也不樂觀。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