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C朗入選FIFA最佳球員24人名單

時間:2017-08-19 03:16:07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據法新社報道:國際足聯公布2017年度各個最佳獎項的初步候選名單,去年度的FIFA最佳球員C朗拿度(見圖)毫無疑問入圍24人名單,另外還有其六名皇馬隊友,教練施丹亦順利入圍最佳教練的12人之列。

  32歲的C朗聯同隊友卡華積、卻奧斯、馬些路、莫迪歷、基羅拿華斯及沙治奧拉莫斯一同入圍,上屆歐聯亞軍祖雲達斯則有保方、保羅戴巴拿及已轉投AC的邦路斯入圍。巴塞的美斯、蘇亞雷斯及轉投聖日耳門的尼馬,去年度入圍最後三甲的馬德里體育會鋒將基沙文、上季效力曼聯的伊巴謙莫域、熱刺射手哈利卡尼、阿仙奴的阿歷斯山齊士等亦上榜。皇馬主帥施丹,連同車路士主帥干地、曼聯的摩連奴、祖雲達斯的艾歷利等入圍最佳教練名單。荷蘭女足(女子歐國杯冠軍)翼鋒馬田絲及前鋒美迪瑪,就入圍最佳女子球員名單。

  國際足聯把本年度的頒獎禮,由以往在翌年一月提前至本年10月23日在英國倫敦舉行。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