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水晶宮冀延「宿命論」爆冷客勝

時間:2017-08-19 03:16:07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綜合法新社、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紅軍」利物浦於今晚英超又碰上宿敵水晶宮,這對歡喜冤家有「宿命論」,近六次正賽對壘都是客隊獲勝,上仗大敗的水晶宮未嘗沒有「爆冷」客勝機會。(樂視體育Now英超一台、LeSports HK應用程式今晚10時直播)

  2014年季尾,水晶宮主場竟在落後三球之下扳平利物浦3:3,粉碎後者些微的爭標希望;上季季尾水晶宮又作客以2:1贏當時爭取前四名的紅軍,故利物浦對水晶宮實在「又怕又恨」。另一特別之處是雙方對上六次交手,全由作客一方獲勝。據聞菲臘比古天奴已拒絕再為「紅軍」披甲,今仗的「官方缺陣理由」仍然是背傷,但射手史杜列治可重新候命。領隊高洛普表示,考慮讓新加盟的左閘安德魯羅拔臣作「處子戰」。水晶宮首仗主場大敗於「升班馬」、由高洛普徒弟華拿帶領的哈特斯菲爾德0:3,翼鋒韋費特沙夏更於該仗受傷休戰一個月。領隊法蘭迪保亞樂見球隊獲多一點死球,客勝就並非妄想。

  利物浦預計陣容(4-3-3):門將:22米洛列特;守衛:66阿歷山大阿諾特、32祖爾麥迪比、6洛夫雲、26安德魯羅拔臣;中場:5韋拿杜姆、23安利簡恩、14佐敦軒達臣;前鋒:19沙迪奧文尼、9羅拔圖法明奴、11穆罕默德沙拿。

  水晶宮預計陣容(3-4-2-1):門將:13軒尼詩;守衛:24科素文沙、6史葛丹恩、44查洛列迪禾特;中場:2祖爾禾特、4米利禾積域、42賓捷安、3雲安荷特;進攻中場:7卡比耶、8羅夫度斯卓克;前鋒:9賓迪基。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