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兵工廠作客史篤城遇嚴峻考驗

時間:2017-08-19 03:16:06來源:大公網

  圖:阿仙奴的拿卡錫迪(前)在加盟後首場英超賽事已取得入球/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綜合法新社、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兵工廠」阿仙奴於英超揭幕戰驚險奏捷,但明晨作客向來在主場有硬淨表現的史篤城,在主隊有來頭不小的新援兵來投下,勢將遭受嚴峻考驗。(樂視體育Now英超一台、LeSports HK應用程式明天凌晨零時30分直播)

  謝斯洛迪古斯登場

  阿仙奴於首戰主場以4:3險勝李斯特城,球隊後防線頗多漏洞,加上今場作客,預料會表現得較為謹慎。新加盟的射手拿卡錫迪首戰即有「士哥」,暫時表現對辦,但鬧轉會的「山神」阿歷斯山齊士就仍然因傷缺陣,之後會否「傷愈」替阿仙奴比賽當然也是一大疑問。

  另外,意甲國際米蘭向曼城買兵觸礁,現已轉向「兵工廠」的德國國腳中堅梅斯達菲埋手。

  史篤城首戰作客以0:1僅敗於愛華頓(朗尼頂入致勝一球),日前球隊從巴黎聖日耳門借用前皇家馬德里射手謝斯洛迪古斯,今戰將候命登場,雖然初到貴境,但能力絕對不容忽視。史篤城近六次英超主場只曾一次負於阿仙奴,此役隨時可以成功搶分。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