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皇馬又提購迪基亞

時間:2017-08-19 03:16:06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據太陽報報道:「年年在挖」曼聯門將迪基亞的皇馬,近日似乎沒有聲氣,但據知仍然期望在本月底轉會窗關閉前終於得償所願,原因是基於收購摩納哥年輕射手基利安麥巴比的機會愈來愈渺茫,遂重燃對羅致現役西班牙國腳門將迪基亞的興趣。

  本來整個夏天都在傳出皇馬要收購麥巴比的風聲,然而事情一直處於膠着狀態,在尼馬由巴塞隆拿轉投巴黎聖日耳門後事情又添變數,加上這段期間陣中的21歲中場新星馬高阿辛斯奧又有出色表現,令教練施丹打消收購另一位射手的計劃,反而將目光重新放回在門將位置上。

  皇馬已經「追求」了迪基亞好幾年,2015年夏天更只差一點點,球迷便可與該名前馬德里體育會門將在西班牙再會面,最終因「行政失誤」累事。

  如今皇馬欲以4600萬鎊(折合約4.64億港元)收購迪基亞,然而曼聯要求的轉會費可能更多,加上領隊摩連奴堅拒迪基亞離隊,故皇馬今次要成事亦困難重重。

  另一方面,摩連奴一直埋怨組班尚欠一名翼鋒,曼聯雖然仍對國際米蘭的克羅地亞國腳比列錫有意,但亦開始作後備計劃,打算開價5500萬鎊(折合約5.54億港元)羅致摩納哥翼鋒湯馬士林馬,後者之前一度是阿仙奴的收購目標。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