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簡訊/伊巴法國小島度假

時間:2017-08-18 03:16:15來源:大公網

  35歲的瑞典前鋒伊巴謙莫域目前仍然在養傷,繼早前在法國南部玩水後,他又轉到距離馬賽約100公里的小島聖特羅佩繼續度假,他與家人在艇中耍樂,興之所至伊巴甚至下艇幫忙推動小艇,似乎傷勢已無大礙。心情大好的他正與曼聯討論再度合作的空間。 (每日郵報)

  巴克里投熱刺無望

  本來有望加盟熱刺的愛華頓球員巴克里肌鍵受創,需要做手術及休養,預計最少都要缺陣三個月,令熱刺對他失去興趣。現改斟西甲球隊切爾達的西班牙小將卓克迪奧普。 (每日郵報)

  戴維斯贏肖像官司

  前荷蘭國家隊成員戴維斯日前狀告遊戲英雄聯盟的開發商一名角色與其外貌過於相似而侵權,法院最終裁定侵權成立,戴維斯勝訴。法庭認為遊戲角色「奪命先鋒」的黑皮膚、運動眼鏡、辮子形狀、體形等外表要素與戴維斯過於相似而侵權,審計人員將計算賠償金額。 (每日郵報)

  拿玻里歐聯附取勝

  歐聯附加賽第四圈賽事首回合周三上演,多支歐聯正賽常客均順利奏捷晉級在望。如意甲的拿玻里就於主場以2:0擊敗法甲尼斯,蘇超些路迪主場更以五球大破哈薩克的艾斯坦拿,「歐霸王」西維爾就作客以2:1險勝土耳其的巴沙克舒希。

(ESPN FC)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