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簡訊

時間:2017-07-24 03:15:53來源:大公網

  熱刺反勝聖日耳門

  熱刺於上周六在美國的國際冠軍杯以4:2反勝10人應戰的巴黎聖日耳門。聖日耳門的卡雲尼和柏斯托尼建功,熱刺的基斯甸艾歷臣射入世界波和艾歷迪亞幸運入波令兩隊打成2:2。易邊後聖門門將奇雲查普禁區外犯手球領紅,艾達韋列特和哈利卡尼末段替熱刺奠勝。     (每日郵報)

  曼城購丹尼路雷斯

  曼城完成以2700萬鎊收購皇馬右閘丹尼路雷斯,該名26歲巴西國腳簽約五年,成為曼城今夏的第五位新兵。如無意外曼城還將購入左閘班捷文文迪,成為第三名閘位新兵,成事後曼城今夏支出將逾二億鎊。另外,俄羅斯守將高拉洛夫落實由曼城轉投羅馬。   (每日郵報)

  摩帥否定賣迪基亞

  曼聯門將迪基亞今夏又成為「轉會紅人」,不過領隊摩連奴就「一錘定音」,徹底否定該名西班牙國腳轉會皇家馬德里的可能性,揚言迪基亞「100%留隊」。此外,摩連奴亦透露皇馬中場加里夫巴利「不再是收購目標」,因為該名威爾士球星無意離隊。 (ESPN FC)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