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簡訊

時間:2017-07-24 03:15:47來源:大公網

  周琦丁彥雨航證明天賦

  NBA中國首席執行官舒德偉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周琦與丁彥雨航在夏季聯賽中的表現,證明了中國球員的天賦,他期望未來能有更多中國球員叩響NBA大門。被問及在NBA夏季聯賽打拚的中國球員周琦與丁彥雨航時,舒德偉稱兩人的表現給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他們上場的時間裏,他們抓住機會展現了自己的實力。」他說,「周琦現在已經與火箭簽下了正式合同,丁彥雨航還在努力爭取,但他們都證明了中國球員的天賦,將來也會有更多中國球員叩響NBA的大門。」      (新華社)

  帝王提交換K艾榮方案

  據報,帝王正向騎士提交一份K艾榮的交易方案。方案中提出把帝王新秀迪艾朗霍斯、中鋒高科斯等加入交易條件,藉此換來K艾榮。K艾榮自2011年加盟騎士,翌年被評選為NBA年度最佳新秀,在剛過去一季常規賽,K艾榮平均上場35.1分鐘,獲25.2分、3.2個籃板及5.8次助攻。  

(實習記者葉文龍)

  科美有望四奪環法總冠

  環法單車賽前晚完成全長22.5公里的第20站賽事。波蘭車手寶德拿以28分15秒首名衝線,奪得個人首個環法分站冠軍。天空車隊的英國名將科美本站落後首名六秒得第三,個人總成績以83小時55分16秒繼續位列榜首,把優勢擴大至54秒,只要他在最後的第21站表現穩定,有望第四度奪得環法總冠軍。 (實習記者葉文龍)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